无障碍说明

劳斯莱斯又能如何?最后还不是用的中国玻璃!厉害了,我的国!

劳斯莱斯又能如何,最后还不是用中国产的玻璃?厉害了我的国!劳斯莱斯又能如何?最后还不是用的中国玻璃!厉害了,我的国!

我国经济近些年来的发展确实非常神速,不仅是在工业,在科技等方面很多领域都做到了世界顶尖。而汽车的生产方面发展也是非常快,在技术和质量上面都有着非常大的提升,但是由于之前国产车质量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给许多国内的消费者留下了不太好的印象。对于国产的东西,很多消费者都不愿意去接受,但是国产的东西真的是这样吗?

其实我们国家的实力已经不容大家小觑了!大家对于劳斯莱斯这个品牌应该都会有所了解,即便不是喜欢汽车的朋友对于劳斯莱斯也是非常熟悉,主要是劳斯莱斯这个品牌的汽车太过于昂贵,在全世界范围来看劳斯莱斯也是世界顶级的豪车。

因为劳斯莱斯这个品牌的汽车,其前身就是造飞机发动机的厂家,后来转做了汽车,所以其发动机方面的造诣非常深厚。世界顶级的发动机之一就是劳斯莱斯的发动机,除了发动机比较牛之外,劳斯莱斯其它的配置、制造、材料、设计等等都是世界顶尖,所以像劳斯莱斯幻影这样的车型,价格也是高达一千多万!

劳斯莱斯够牛了吧?全球公认的豪华汽车,很多人都认为劳斯莱斯跟国产根本挂不上钩,其实不是这样的,现在国产的东西太多了,几乎遍布了全世界,甚至有些日本人说不会用中国制造的东西,但是很多人在脱下衣服之后,发现上面很多都是made in china。即便是劳斯莱斯也不例外!

劳斯莱斯的车窗玻璃就是中国制造的,说到这个玻璃笔者也想到了曾经澳大利亚有位挑战者挑战世界吉尼斯记录,当年在澳大利亚用的本国造的钢化玻璃,一分钟连续撞碎十几块,但是到了中国之后,用上了中国制造的钢化玻璃,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撞碎了一块,脑袋都快撞碎了。中国制造的玻璃,在全世界都有名了。厉害了,我的国!

所以即便是劳斯莱斯幻影这种高端车型,用的玻璃也是中国制造的。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劳斯莱斯又如何?最后还不是用的中国产的玻璃,厉害了我的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elenzh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