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朗普:中国同意降低对美国进口汽车征收的关税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2月3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深夜在推特上表示,“中国已经同意降低和取消对美国进口汽车征收的关税,目前征收的进口关税为40%。”这一说法尚未得到中方证实。

此前,中美两国元首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20国峰会上会晤,双方就经贸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共识,停止加征新的关税。此外,美国推迟了将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的关税从10%提高到25%的决定。

今年七月份,中国将非美国进口汽车的关税从25%下降至15%,但几天之内,中国将美国进口汽车关税提高到40%,以回应美国对中国进口汽车征收的新关税。

上周中国表示,如果没有贸易争端,对美国进口汽车征收的关税将是15%,中方呼吁通过谈判解决关税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