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风电动车公司夺得网约车经营许可证

东风电动车公司夺得网约车经营许可证

东风汽车近日公布,东风电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武汉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处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也是东风公司在全国取得的第一张网约车经营许可证。

据悉,该网约车平台命名为“东风出行”,已于今年6月29日正式上线,在武汉、十堰两地投放100辆东风风神E70提供分时租赁服务。其中出租车功能在9月20日上线,预计2019年“东风出行”线下运营车辆将超过5万辆,以湖北省为核心辐射全国。

今年3月,东风电动车公司开始申请网约车许可证。 6月11日,东风电动车公司成功取得国家交通运输部具备技术接入条件的认证,随后数月内分别经过武汉政府、湖北省政府相关部门的审核与认定。

目前,不少车企已经开始布局网约车业务,国内已有100余家网约车公司在不同城市获得经营许可证,这令移动共享车领域呈现出百花齐放的盛况,其中包括宝马、上汽、福特、大众、吉利等知名车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yuanf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