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乎想象的容易上手 试驾北京(BJ)40 PLUS柴油版

一提到手动挡车型,可能很多朋友都会眉头紧锁,那一次次熄火的场景还能历历在目。当然,这并不代表手动挡车型不会有人喜爱,对于那些越野终极爱好者和有着特殊工作场景的人们来说,柴油发动机加手动变速箱成为了他们“Dream Car”的标准配置。最近笔者就试驾了这样一款有着特殊“韵味”的全新车型——北京(BJ)40 PLUS柴油版,那么这款售价16.99万元的车型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沿袭汽油版外观设计 拥有浓郁越野气质

内饰水平有所提升 更加趋于轿车化

空间表现突出 身材壮硕也不会感到局促

操控感受超乎意料 车辆拥有超强通过能力

编辑点评

柴油发动机加手动变速箱的车型开始变得越来越难见到,其实在如今提倡节能减排的大趋势下,适当增加一些这类车辆可以真正节能、环保。而作为普通消费者来说,完全没必要“谈手动挡色变”,动力充沛的发动机配合结合点适当的离合器,加上挡位清晰的手动变速箱,同样可以获得很出色的驾驶质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标签bj)40 plus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