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罗格采用Nuro的R1无人驾驶车辆 开展 为用户提供当天或隔天配送服务

克罗格采用Nuro的R1无人驾驶车辆 开展 为用户提供当天或隔天配送服务

据外媒报道,美国超市连锁——克罗格公司(Kroger Co)于近日表示,该公司已与Nuro开展合作,采用无人驾驶车辆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送货。Nuro的R1无人驾驶车辆可在公路上行驶,无需配置驾驶员,但仅限于送货服务。

克罗格与Nuro开展合作,旨在应对美国货物配送市场激烈的竞争,连锁超市在该细分市场占据了较大份额。克罗格宣称,该服务在斯科茨代尔的Fry's Food Stores中也有提供,无最低订单(消费金额)的要求,可实现当天或隔天配送。用户们可通过Kroger的网站或手机应用订购配送的货物,可选择当天配送或隔天配送。

克罗格采用Nuro的R1无人驾驶车辆 开展 为用户提供当天或隔天配送服务

在该项目的前期测试阶段,Nuro的联合创始人Dave Ferguson在声明中宣称:“亚利桑那州是许多创新型自动驾驶车辆测试的大本营。公司乐于为当地的商业机构提供切实可行的服务,为斯科茨代尔的用户们提供货物配送服务。公司的目标是为用户节省时间,同时安全地运行车辆,从而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亚利桑那州已成为自动驾驶车辆测试的温床,优步、Waymo、Lyft等公司都在该州开展自动驾驶路测。

克罗格公司与沃尔玛分别找寻了自动驾驶公司开展合作,旨在降低“送货上门”服务的成本。而亚马逊则推出了Whole Foods免费配送服务,但目标客户仅限于其Prime项目的订阅用户。

此外,沃尔玛与Waymo开展合作,为凤凰城购物者提供接送用短驳车,从而提升其订单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