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TTA改革开放40周年传承经典之国民情怀奖

2019TTA改革开放40周年传承经典之国民情怀奖

中国青年报社汽车事业部主任、中青汽车研究院秘书长王超(左)为红旗颁奖

1月10日,以“潮”为主题的腾讯汽车2019年度TTA颁奖盛典在海口举行。红旗荣获2019TTA改革开放40周年传承经典之国民情怀奖。

获奖理由:

作为我国历史最为悠久的自主品牌,红旗在国人的心中有着不可替代的象征意义。在国庆10周年、35周年、50周年一次次重大阅兵中, 红旗轿车都留下不可磨灭的身影。而多年以来,在国人心中红旗品牌象征着自主品牌最高制造工艺,也担当着世界了解中国的文化使者。

改革开放之后,红旗在继续承担“国车”重任的同时,开始不断向市场化、商业化的方向冲击。1993年恢复生产后的红旗牌高级轿车第一次走下神坛、走向市场、走进普通人家,让国人的情怀有了具象化的寄托。

获奖感言:

一汽集团研发总院副院长兼智能网联开发院院长李丰军在领奖时表示:今天非常高兴中国一汽的红旗能够获得这样奖项,红旗已经不仅仅是一汽的,它是中国的,谢谢大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