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寻找2019年第一条锦鲤,劲炫喊你赢回家壕礼

寻找2019年第一条锦鲤,劲炫喊你赢回家壕礼

回顾2018年,是当之无愧的锦鲤元年。从村花妹妹逆袭出道,再到支付宝年度锦鲤现身,“转发就能得到好运”已成为大家生活的一部分。

然而,连续被“别人家的锦鲤”刷屏了那么久,你是否已经看“红”双眼?各位不必失望,“入门级SUV优选”广汽三菱劲炫携新年钜惠惊喜来袭,让即使当了一年“分母”的小伙伴们,也能在2019年翻身做主,轻松成为“锦鲤本鲤”。

新年有礼了,完美开启2019易生活

临近岁末,日常支出逐渐增多,各种年度账单也进入了“刷屏”模式,给自己的荷包“减负保暖”显得愈加重要。为了让广大消费者零压力开启新一年的用车生活,广汽三菱劲炫精心准备了新春暖心三重礼活动,让大家放肆享优惠,购置新车更轻松!

1.金融礼:购车首付8000元,可享受1年0利率,让准车主们零负担;

2.置换礼:置换劲炫可达5000元补贴,为准车主添第一桶金;

3.保养礼:购置劲炫尊享终身免费常规保养,让准车主再无“养车难”后顾之忧。

寻找2019年第一条锦鲤,劲炫喊你赢回家壕礼

凛冽寒冬,温暖人心的不止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还有劲炫重磅推出的“摇出新年幸运签,赢回家壕礼”H5。值此新年伊始,劲炫用手持云台相机、200元京东卡、爱奇艺VIP会员卡等满满福利陪伴大家温情过冬。赶紧登录广汽三菱官网抢劲炫豪礼,开启2019新生活吧!

告别春运返乡难,劲炫守护游子“归家梦”

暖心福利一波接一波,先有劲炫新春购车好礼,后有爱心专列助力返乡,广汽三菱实力为远在他乡的游子们带来福音。在“春运大战”打响之际,为让广大游子不被抢票绊住回家脚步,广汽三菱发起“冬日暖阳共青团号爱心专列-爱不缺席”公益活动,将暖心进行到底。只要在1月8日-1月14日期间,进入《回顾春运买票血泪史,2019爱心列车为你启航》H5参与报名,即有机会赢取广汽三菱爱心列车送出广州到邵阳的返乡车票,圆自己的“归家梦”!

寻找2019年第一条锦鲤,劲炫喊你赢回家壕礼

即便与“爱心列车”路线擦肩而过也不要紧,作为广汽三菱旗下的“质优生”,集动感易驾、安心易行及超值易购于一身的劲炫,亦能让广大车主轻松踏上归家旅途。其2.0L车型搭载原装进口的4B11型MIVEC发动机,与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形成王牌组合,换挡敏锐顺畅,让车主轻松易驾,回家路上说走就走,绝不拖泥带水。

寻找2019年第一条锦鲤,劲炫喊你赢回家壕礼

此外,离春节越近,车流量越多,出门行车的安全性更不容忽视。为了应对紧急状况,劲炫在安全防护上始终不遗余力。其配备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以及紧急制动辅助系统(BAS)等一大波安全配置,为驾乘者降低车辆打滑、侧偏的危险,确保冰雪路上行车安全,让大家享受一路安心旅程。

寻找2019年第一条锦鲤,劲炫喊你赢回家壕礼

暖心冬日,助爱前行。无论是诚意满满的购车豪礼,还是暖心升级的“爱心列车”活动,广汽三菱劲炫竭尽全力让爱不缺席,助力大家轻松踏上温馨返乡路。广汽三菱春节回家福利已强势来袭,赶紧参与H5小游戏赢回家机会,轻松飞往你的心之所向,成为2019年新一代锦鲤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