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情暖春节返“湘”路,广汽三菱爱心专列明日启程

无论是“晨起动征铎,客行思故乡”的古人,还是“万水千山总是情,帮我抢票行不行”的现代游子,从古至今,在外打拼的人不管走多远,过年回家,都是不变的新年主题。为了赶上那顿团圆饭,跋涉骑马,单车摩托,早起的抢票、漫长的排队、拥挤的人潮……都只为“爱不缺席”。

情暖春节返“湘”路,广汽三菱爱心专列明日启程

广汽三菱爱心专列明日启程,送爱回家让爱不缺席

继去年广汽三菱“感动航班”专机护送外乡游子成功返“湘”,今年广汽三菱送爱回家一如既往。2019年1月22日,爱心高铁将从广州出发,免费送在穗的湖南邵阳游子回家过年,传递冬日温暖情谊,将“爱不缺席”进行到底。

情暖春节返“湘”路,广汽三菱爱心专列明日启程

爱心专列由广汽三菱与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广铁集团、广州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以及京东物流联合发起,活动于1月8日开启招募,截至招募结束,已有数千名旅客报名参与,经过筛选,最终1000多名旅客成为爱心专列的乘客,并于1月22日正式踏上回家之路。

除了暖心的免费团圆车票,爱心专列到达邵阳后,由广汽三菱邵阳庆菱店组织的“爱不缺席”车队,将倾力派出新欧蓝德、奕歌、劲炫、祺智新能源等全系车型,为幸运旅客提供一站式送到家服务,真正做到送爱回家,让爱不缺席。

践行公益不忘初心,不懈坚持传递爱心

自2012年成立以来,广汽三菱在社会公益之路的脚步就从未停歇。6年间,其公益足迹已经遍布了湖南、四川、云南等全国多个省份,涉及教育、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从洪灾助捐活动的暖心身影、寻找美丽乡镇活动孜孜不倦的创办者,到 “安全童行”、“感动航班”、“奇妙之旅”活动中无微不至的护航者,再到今年的爱心专列,广汽三菱一直潜心公益,不断地向社会输出正能量。

情暖春节返“湘”路,广汽三菱爱心专列明日启程

广汽三菱购车好礼天天送

爱心专列即将启程之际,广汽三菱为新年团圆之旅锦上添花,新春预约试驾或购车,可享受金融礼、幸运礼、团圆礼、置换礼等各种购车大礼。身后是诗和远方,家乡就在前方,广汽三菱与你一路同行,为你安心护航!

情暖春节返“湘”路,广汽三菱爱心专列明日启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