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巴鲁拟全球召回近230万俩车 规模创历史之最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斯巴鲁计划在全球召回近230万辆汽车,以修复刹车灯开关可能引发的点火问题。召回影响到从2008年到2017年生产的翼豹(Imprezas)车型和森林人(Forester)车型。在这230万辆存在隐患的汽车中,有近200万辆在美国出售,而剩余的30万辆在日本出售。

存在隐患的的刹车灯开关有可能导致汽车点火出现问题。报道称,在香水或织物柔软剂等产品中发现的某些家用化学品可能会“在某些开关上形成绝缘屏障”,扰乱正常的电流流动。

虽然此次召回行动仍在计划阶段,但如果斯巴鲁真的要采取行动的话,这将是斯巴鲁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召回行动。

在斯巴鲁汽车即将进行此次大规模召回之前,该公司的利润已直线下降。

去年10月,斯巴鲁因违反规定让不具备资格的员工进行了出货前新车的最终检查,导致产品存在质量缺陷,最终召回约40万辆汽车。那次召回行动影响了翼豹、森林人和BRZ,以及Scion FR-S,公司彻底更换了存在隐患的阀门弹簧,在这一召回过程中,每辆车至少需要12个小时,预计将使该公司损失5700万美元。

去年8月,由于B柱点存在焊缺陷,该公司不得不召回293辆Ascent SUV。今年1月,斯巴鲁在日本Gunma的汽车装配厂在发现动力转向系统缺陷后停产了两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l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