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推科技版/运动版/尊享版 全新换代雷凌5月20日上市

如果不去仔细翻阅,或许大家并不清楚,自2014年上市以来雷凌家族已经收获了75万台的销售成绩,去年年度销量更是突破20万台,成为了广汽丰田首款年销量突破20万的车型。

五年后的2019年,换代雷凌来了。新车将推出科技版、运动版、尊享版,于5月20日上市。

什么是全新换代雷凌?用官方的话来说,就是TNGA智趣中级车。所谓智,指的是响应当代消费者需求,采用最新技术;趣,指的是对更尽兴的行驶性能和驾驶乐趣的追求就;而TNGA,指通过更高质感的驾享体验成为超越消费者期待的中级车。

外观上,全新换代雷凌采用了SHOOTING ROBUST设计理念,无论是更宽的车体还是三维立体设计,无论是Keen Look犀利外观还是Under Priority低前鼻造型,都令其拥有前所未有的炫酷。全新雷凌全系标配全LED光源前大灯,分为2种大灯设计。

侧面来看,全新换代雷凌侧面线条简练,肩线前低后高,呈现出俯冲态势。和上一代车型相比,这一代车型更具有低重心、宽车体、长轴距的特点。

全新换代雷凌车门外把手采用了整体移动结构,消除移动部分和固定部分之间的缝隙,使其外观更为简洁;后视镜调整至门板上的设计,令驾驶员拥有更开阔的视野;而天窗开口前缘前移了30mm,营造出了更加具有开放感的车厢空间。

颜色方面,全新换代雷凌提供了包括赤焰红、柠檬黄、珍珠白、珊瑚红、水晶银、萤石蓝、炫晶黑和星云紫在内的八个颜色。其中,赤焰红和柠檬黄为新款车型的新增色彩。

内饰上,全新换代雷凌提供BLACK和COOL GRAY两种色彩选择,并采用了“释放空间”的做法,希望以极美极简的风格来冲击用户的感官。新车换装了TNGA全新骨架座椅,包裹性更强。

全新换代雷凌185T车型新增模拟10速S-CVT,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85N·m。

HEV车型则采用最新THS II混动系统,最大功率95kW,油耗低至4.1L。

悬架系统方面,全新换代雷凌采用了改良的麦弗逊前悬和新型双交叉臂式后悬的形式。全新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能增强驾乘舒适性和操控响应,而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则能提供更为出色的操控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

智能化,是全新换代雷凌的一个核心关键词,该车已接近L2自动驾驶级别。全新换代雷凌80%的车型版本将搭载最新的TSS智行安全套装,并配备同级最大12.1英寸中控触屏,并能实现航空科技HUD、仪表和中控触屏的三屏互联。与此同时,主动转向辅助系统,也在全新换代雷凌上实现了首次搭载,以确保车辆能实现快速平稳过弯。

全新换代雷凌可享丰云悦享智能化车联网服务。丰云悦享能提供24小时365天最上乘“安心安全”服务,车辆发生紧急状况时,经销店能立即发现并联络顾客,提供安心快捷的救援服务,具体功能将逐步导入上线。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换代雷凌是丰田首次搭载实时监测并可视化的净化PM2.5装置的车型,在启动10分钟内车内PM2.5浓度会从200μg/m?降低到35μg/m?以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uolingc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