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车来了:大众ID.ROOMZZ概念车 纯电驱动/两年内量产

4月16日,大众ID.ROOMZZ概念车在2019上海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并搭载电动四驱系统。据悉,新车有望在两年内正式量产并登陆中国市场。

新车来了:大众ID.ROOMZZ概念车 纯电驱动/两年内量产

腾讯有观点:大众ID. ROOMZZ是大众家族第六款基于模块化电驱动MEB平台打造的车型。该车的定位将是纯电动中大型SUV市场,同时将在车内空间及设计方面进行突破性的设计。而于消费者而言,这款大众ID. ROOMZZ的量产版车型将在2021年前问世,并率先投放于中国市场。

大众ID.ROOMZZ概念车车型展示:

外观方面,大众ID.ROOMZZ概念车的整体造型看似一款SUV车型,其全车采用红黑的涂装,看起来非常时尚。

新车的车头采用时下电动车较为常见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同时车头灯也贯穿整个车头,并将大众的品牌LOGO点亮,看起来极具科幻感。

而在车头下方,大面积的网状格栅配合黑色涂装的前保险杠让车头具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

新车的侧面造型则相对传统,A\B\C柱及车顶均采用黑色涂装,不仅营造了悬浮式车顶的感觉,也在黑红配色方面营造了一定的视觉冲击力。

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取消了传统的外后视镜,同时车门把手也采用隐藏式设计。

车尾方面,大众ID.ROOMZZ概念车的尾部设计则略显平淡,唯一的亮点在于贯穿车尾的尾灯设计与点亮的品牌LOGO前后呼应。

虽然此次官方并未公布新车的内饰设计,但根据官方介绍,大众ID. ROOMZZ将在车辆内饰的多功能性方面进行大量创新,并拥有全新的座椅设计理念,同时车内也将使用高品质的材质,以及定制化的氛围灯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大众ID. ROOMZZ还将搭载IQ. DRIV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而在ID. Pilot模式下,新车可实现L4级自动驾驶。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新车来了:大众ID.ROOMZZ概念车 纯电驱动/两年内量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大众大众ID.ROOMZZ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