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当省油成为一种趋势 试驾荣威i6 PLUS

说起“PLUS”时,往往我们会想到“爱疯PLUS”或是某某手机。但这次编者我给大家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PLUS”!在今年3月份时,上汽荣威i6迎来了中期改款,新车命名为荣威i6 PLUS。乍一听这个名字,我以为车变大了,但并没有。那么到底“PLUS”在哪儿了呢?我们这次就来探究一下。

在外观上来说,i6 PLUS在细节上加入了更多年轻化的元素在里面,比如更大面积的中网和下方蜂窝状的格栅,都为其吸引住了不少年轻人的注意力。但整体而言,变化并不大,毕竟是一次中期改款,所以这次的改变也在我的意料之中。

内饰方面,i6 PLUS与i6从造型和用料方面基本保持一致,但在配置方面还是有所变动的,比如像四门一键升降和10.4英寸中控屏下放到中低配车型,都是这台车“PLUS”的地方。空间方面,这台车的后排很大,尤其是腿部空间,即使体验者180cm的身高,但也丝毫不拥挤。

总体而言,在外观上,这台荣威i6 PLUS融入了更多的年轻化的元素,以求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内饰则加入了更多配置,使其增加了更多产品竞争力;动态表现上,这台车的底盘以及操控性,在这个级别中的表现都算的上优异二字。另外,在这次试驾中,5.0L的油耗成绩足够完美,要说不足的话,这台荣威i6 PLUS的1.6L版本,在急加速时,拉高转的声音确实有些大,但也不能怪这台车,毕竟这是CVT变速箱无法避免的一件事。但话说回来,有得必有失,失去了急加速时的“静”,换来了出色的平顺性,还要什么“自行车”呢?那么不如就让它这么一直“平”、“静”下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ongmu
收藏本文

标签荣威plus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