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定位中型SUV/最快2020年推出 星途-VX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互联网上获取到了一组星途-VX(内部代号M36T)的测试谍照,根据此前规划来看,该车定位为中型SUV,并于2020年推出,其主销区间在17-23万元。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谍照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虽然被覆盖较为厚重的伪装贴纸,但通过细节还是可以看出该车前脸采用了类似星途-TX的大嘴式前格栅,而内部则用三条横幅式饰条进行点缀,预计未来能够拉伸该车的横向视角。同时,该大嘴式格栅设计或为星途未来家族式设计元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更加趋于平缓,配合较长的车身,预计能够带来出色的乘坐体验。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预计未来能够带来不错的运动质感。此外,该车前后灯组均采用临时配件,所以并没有参考价值。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规划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该车更多信息。而根据此前官方产品规划来看,该车定位为中型SUV,并于2020年推出,其主销区间在17-23万元。(谍照来源:鱼雷看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