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植向前 一汽奔腾绿动植被计划在阿拉善启动

“一个好的企业能为顾客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服务,而一个伟大的企业不仅能为顾客提供产品和服务,还会竭尽全力使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

5月24日,作为中国物联网汽车的创领者之一,一汽奔腾就在阿拉善继续践行着一个中国汽车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活动当天,“绿动你我 E植向前”奔腾绿动植被计划在阿拉善正式启动,一汽奔腾与中国民间环保组织的创领者阿拉善SEE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阿拉善地区荒漠化防治工作。

E植向前 一汽奔腾绿动植被计划在阿拉善启动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和阿拉善SEE基金会秘书长张立共同为“奔腾绿动林”揭牌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是中国透明度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民间公益组织,是中国首家以社会责任(Society)为己任,以企业家(Entrepreneur)为主体,以保护生态(Ecology)为目标的社会团体。使命是“凝聚企业家精神,留住碧水蓝天”,价值观是“敬畏自然,永续发展”。阿拉善SEE基金会由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发起成立,致力于资助和扶持中国民间环保NGO的成长,打造企业家、NGO、公众共同参与的社会化保护平台,可持续地保护自然生态环境。

E植向前 一汽奔腾绿动植被计划在阿拉善启动

一汽奔腾与中国民间环保组织的创领者阿拉善SEE签署合作协议

按照合作协议的规划,一汽奔腾与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将会在阿拉善关键生态区种植以梭梭树、碳汇林为代表的绿色植物。“一亿棵梭梭”项目由阿拉善SEE公益机构发起,联合阿拉善盟政府相关部门、当地牧民、合作社,以及民间环保组织、企业家、公众,搭建多方参与平台,共同致力于用十年的时间(2014-2023年)在阿拉善关键生态区种植一亿棵以梭梭为代表的沙生植物,恢复200万亩荒漠植被,从而改善当地生态环境,遏制荒漠化蔓延趋势,借助梭梭的衍生经济价值提升牧民的生活水平。同时,一汽奔腾品牌期待与阿拉善SEE以本次植树活动为契机,将双方的此次合作打造为成功的合作样板,定期开展植树活动,成为长期稳定、友好共进的战略合作伙伴。

事实上,在“绿色”行动上,一汽奔腾从绿色产品到绿色制造,从绿色生活到绿色公益,一直在坚持实践,努力作为。去年10月,在新奔腾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奔腾绿跑公益行动”正式启动,号召更多的人参与绿色公益,每一个参与者都可以在奔腾的“绿跑计划”小程序中捐赠步数、折算里程、兑换树苗,截至目前已经有6万人参与,共折算175万里程,这些里程都会全部兑换成树苗。

今年3月12日,中国植树节当日,一汽奔腾发布了“奔腾绿动”公益品牌,倡导绿色出行,践行绿色生活,新奔腾“绿动不止”,让“低碳、健康、和谐共生”的价值理念深入人心!

与此同时,一汽轿车是全国首批绿色工厂之一。一直以来,一汽轿车都高度关注国家环保法律法规、能源政策的发展,先后通过了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能源体系认证,实现了体系规范化。从工厂规划到新增或改造项目,紧紧围绕资源能源的利用效率和清洁生产水平,推动绿色产品和绿色工厂全面发展。

E植向前 一汽奔腾绿动植被计划在阿拉善启动

一汽奔腾还积极地开发新能源产品,全面布局新能源汽车市场。一汽奔腾已经向市场成功投放奔腾B30 EV、X40 EV等新能源车型。正向开发的FME电动车平台国内领先,可实现A0、A、B级车型扩展,满足近期电动车产品规划需求,并为未来的升级预留了足够的空间。基于FME平台的纯电动车型,续驶里程可达500公里以上。目前,奔腾已经规划了3款车型,2020年初基于FME平台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将正式上市发布,2020年底还会投放一款针对移动出行市场的专属定制产品。

可以说,“绿动你我 E植向前”奔腾绿动植被计划是“物联网汽车创领者”新奔腾品牌在绿色公益领域的又一新篇章,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力量的同时,不断引领更多中国消费者提升公益意识。而我们也希望伴随着全社会绿色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加,能够有更多的企业、个人投身到绿色公益事业当中,为这个世界播种下绿色的希望,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irlozhai
收藏本文

标签一汽奔腾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