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捷豹宣布现款XJ车型将于7月停产 或于2020年推出电动版本

外媒报道称,历史悠久的捷豹(Jaguar)XJ 系列即将于 2019 年 7 月份停产,但它的名字不会很快消失。尽管没有披露更多细节,但该公司发言人在接受 Autocar 采访时称 ——“XJ 的名字将继续存在”。外界普遍猜测,捷豹会在 2020 年继续生产电动版本的 XJ 车型,使之拥有比同级别车型(与奥迪 A8、宝马 8 系、雷克萨斯 LS、以及奔驰 S 等)更大的零排放优势。

据悉,捷豹 XJ 一直主打坚实、舒适的驾乘感受。但在运营了大约十年后,捷豹似乎有意为其旗舰产品线制定新的发展方向。

过去十年,该公司已经生产了超过 12 万辆的 XJ 车型。但是 Autocar 报道称,捷豹将于今年 7 月停止当前一代 XJ 轿车的生产。

销售的疲软,显然是捷豹作出这一决定的主要原因。以美国市场为例,捷豹 XJ 一直遇冷。

在 2018 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捷豹 XJ 的月度销售额,基本上就没有超过 100 辆,这也是自最新一代推出以来从未有过的遭遇。

当然,捷豹 XJ 系列并不会就此消失,因为该公司发言人已经表示,XJ 的名字会继续存在,猜测该公司会在 2020 年推出基于电动平台的全新产品。

最后,近日外媒 Cnet 对最新款的捷豹 XJR575 顶配车型进行了一番体验。该车配备了 5.0L 机械增压 V8 引擎,拥有 575 马力和 517 磅-英尺的扭矩,对它的评价还是可圈可点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