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爵HS搭载BOSE音响 携高配置亮相

6月11日至13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名爵HS作为首款搭载BOSE音响的国产高端SUV,携手音响品牌BOSE亮相2019 CES ASIA亚洲电子消费展,其搭载BOSE Premium剧院级音响系统,配合整车36.5分贝的静谧表现,在音乐娱乐方面表现出色。

此次名爵HS搭载的音响系统,是BOSE首次在国内车型使用全新的Super65宽频扬声器,其造型轻薄,易于安装在车门,作为补充的低音源,为车舱重现浑厚澎湃低音。BOSE一直以创新的音响系统和音频技术提升驾乘品质,未来还将根据用户需求开发更多新技术。

除了有BOSE音响科技助阵,名爵HS还拥有“7秒破百、36米刹停”等性能,加上同级最大面积豪华软包、真皮方向盘、一体式运动座椅等越级装备,它在同级车中配置突出。

智造“好声音” 名爵HS搭载BOSE音响

作为世界著名音响品牌,BOSE不仅在原音重现领域技术先进,更在汽车音响方面不断实现技术创新。

名爵HS配备的这套BOSE Premium剧院级音响系统共有9只高性能扬声器。其中,左右前门各一只16.5厘米Super65宽频扬声器,其采用了能增加纸盆冲程的创新材料,比传统车门扬声器输出更好的低音效果,并且不会失真。整个音响系统由BOSE工程师历经数百小时的专业调音,于车内营造出宽广的空间感和环绕氛围。而且名爵HS自身36.5分贝的静音性能,让BOSE音响更充分发挥效果。定制的双音效模式包含驾驶席模式和全车模式,方便适用于不同的驾乘场景。

同时,这套BOSE音响系统能与名爵HS上搭载的由上汽和阿里巴巴联手开发的“互联智行”系统完美匹配,以更便捷、更灵活的智能互联操作,为用户打造上瘾的听觉享受。未来,BOSE音响还将为名爵HS开发更多定制化、创新技术,提升驾乘者的体验。

质造“强操控” 名爵HS在同级车中表现突出

名爵HS搭载“蓝芯”发动机,拥有“7秒破百、36米刹停”表现,配合“过弯神器”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带来舒适的操作体验。

名爵HS采用纯形面设计,力量感十足。车内拥有最大面积豪华软包、真皮方向盘、一体式运动座椅、1.19平方米全景天窗、香氛系统等装备,为驾乘人员带来舒适车内体验。

刚过去的5月,MG名爵总销量达到23582辆,同比增长16%、环比增长14%,超过马自达、领克等主打运动的汽车品牌,再次蝉联运动汽车品牌销量第一。名爵HS在4月环比增长387%的基础上,5月仍然保持较快增长。

今后,名爵HS还将与不同品牌合作,为顾客带来不同的驾乘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miyw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