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月份上市/搭1.6L发动机 一汽奔腾T33正式发布

2019年7月12日,一汽奔腾T系列第二款车型--奔腾T33正式发布。新车延续品牌全新的“光影折学”设计理念打造,并将搭载D-Life 4.0智能网联系统。动力方面则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或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之前得到的消息,新车预计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

奔腾T33沿用了家族最新的“光影折学”设计理念,六边形曲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镀铬饰条形成“满天星”式设计,格栅中央则是全新的“世界之窗”品牌LOGO。全LED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扁平化的设计看起来也十分犀利。保险杠处加入一条贯穿式镀铬饰条,饰条两端向上折起,并与旗杆式LED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

车身侧面造型较为紧凑,贯穿式腰线及隆起的轮眉看起来肌肉感较强,并搭配18英寸轮胎。车身尺寸方面,奔腾T33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780/1680mm,轴距为2600mm,定位为小型SUV。

车身尾部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一体式尾灯,同时尾灯之间还加入一根镀铬饰条提升层次感。在尾灯上方则是全新设计的英文标识“BESTUNE”。下方后保险杠处加入的贯穿式镀铬饰条也很好的与车头遥相呼应。

内饰方面,奔腾T33秉承“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并采用了云海环抱式内饰造型。中控台及门板处大面积的采用皮质材料包裹,同时运用银色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

新车采用了三幅式平底式方向盘,上面的镀铬件看起来也十分精致。另外新车还采用了科技感更强的全液晶3D裸眼仪表盘以及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同时还搭载了D-Life 4.0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的“虚拟助手”YOMI还可以进行私人定制,提前预定指令。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除了将配备BOSCH第九代 ESP系统,还装备了“4通道”倒车雷达系统、胎压监测报警、电子驻车、无钥匙一键启动、四门一键升降带防夹玻璃系统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奔腾T33搭载了代号为4GB16的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4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是5速手动变速箱及来自爱信的全新第三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