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越野也可以很轻松 体验路虎ATRS全地形反馈系统

近日,英国豪华全地形SUV品牌路虎携旗下全系车型,于北京朝阳公园火热开启了 “2019路虎全地形驾探营”。本次活动通过复刻路虎29个全球体验中心的精华特色,在现场尽量还原了极具挑战的六大地形。

同时,基于“Lady First-捷豹路虎女士优享计划”,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女士驾驶学院,在定制专属课程中分享了诸多实用驾驶技巧 。

经过了短短的体验之后,小编感受到了路虎ATRS全地形反馈系统的强大,让越野变得很简单,相比起平时越野需要控制油门、刹车等等一系列事项,路虎需要你做的仅仅是调整好越野模式,稳住方向,剩下的,交给它就行了。

另外,2019路虎全地形驾探营已于北京全面开启,汇聚全球特色地形路况,融合多重趣味互动形式,再度呈现了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的非凡实力。下一站,路虎全地形驾探营体验活动将于8月2日至11日在上海举行,让更多消费者零距离体验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的卓然魅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