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ikatec推汽车故障探测设备 准确预测汽车寿命

据外媒报道,科技公司Rikatec推出了第四款与公司同名的工业设备Rikatec,可帮助打造汽车故障探测信息系统。该公司会利用大量的数据和机器学习机制探测车辆故障、提供有关车辆磨损的信息,并为保险公司和金融公司创建驾驶员档案和评分。

(图片来源:Rikatec官网)

Rikatec设备适用于所有品牌的汽车,可以探测车辆故障,而且一旦探测到故障,就会发送有关车辆哪个部位发生故障的信号。此措施可以通过分析故障发生的原因,预防不必要的车辆故障。此外,该设备每秒钟都能够对车辆进行远程诊断,而且可传输诊断结果,适用于1996年以后生产的汽车。该设备不仅可以将数据发送至后端系统以进行高级分析,还可以将车主与故障发生半径8公里至10公里范围内最近的地区连接起来,以将危险驾驶和车辆故障的可能性降至最低。

Rikatec的大多数客户都是车队运营商,此外,该公司也在进军出租车行业,以帮助司机和出租车车主在不发生意外故障的情况下安全运送乘客。而且,使用该设备的司机可以从保险公司获得退款,而低风险的司机还能够拿回保费。

该设备最重要的优点是可以改进对汽车寿命的预测,帮助确定保险和保修费用,从而有助于提高车辆的转售价值。购买该设备的客户需要按月为监控服务付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