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驱旅居车 标致Boxer 4×4概念车官图

日前,标致发布了Boxer 4×4概念车的官图。新车是一款基于标致Boxer轻客打造,其在后者基础上加装了分时四驱系统,并进行了越野化改装,车厢内部则改为了房车。据悉,这款概念车将于9月28日在法国举办的创意汽车展上亮相。

Boxer 4×4概念车展示了标致对于越野房车的畅想,标致Boxer 4×4概念车在标准版Boxer车型基础上,针对前/后悬架分别提升了30mm和50mm,同时换装了百路驰越野轮胎,以提升通过性。

此外标致Boxer 4×4概念车还提供了外部附件装备,包括车顶固定的冲锋舟、爬上车顶所需的梯子、车头顶部的8颗LED探照灯,以及车尾悬挂的标致eM02 FS Powertube电动山地自行车。

车内部分,标致Boxer 4×4概念车提供了约10平米的生活空间,包括淋浴房、厨房和休息区。车厢内大量运用了沙石灰色Alcantara+织物材质拼接包裹,而地板则由再生塑料制成。此外,这款概念车还配备了一台来自阿尔派的定制导航系统,它的导航路线会自动避开Boxer 4×4概念车无法通过的限高杆和窄路。

动力方面,概念车搭载代号为BlueHDi 165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分时四驱系统。驾驶员可以通过仪表台的开关控制四驱系统,其提供两驱、四驱和四驱锁止三种模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