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立独行 拒绝平庸 试驾华晨宝马X2

宝马的偶数系车型每台都有着独特的魅力,国产X2的上市也将这台相对来说最容易被更多消费者接受的偶数系车型带到大家身边。这次我们在魔幻的山城重庆与独树一帜的X2进行一场充满乐趣的邂逅。

此次试驾的车型为M越野套件版,同时还提供M运动套件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总结:它有着宝马车型一贯的设计元素,也示人很强的运动感,但无论整体的车身姿态还是局部的各种细节,都独树一帜的拥有很多难以描绘的独特感。官方命名“创新 BMW X2”的确名副其实,散发着与众不同的独特魅力。

活动中宝马还提供了一台全新的佳能EOS RP相机方便我们更好的诠释X2的魅力,铺两张图大家随意感受一下。

内饰总结:设计上主要还是为了取悦年轻的消费群体,不过如果觉得红黑撞色的配色太过于激烈,也有卡其色及黑色的内饰配色来缓解。X2的内饰给我感觉是一切非常的实用,用起来非常的顺手,没有繁文缛节、没有好大喜功,这种平易近人的舒心才是驾驶者最需要的。

空间总结:前排座椅可调节两翼包裹的设计让这台车的运动感又添一成,从实际体验来看作用也很强,需要舒适的时候可以放下来,需要激烈驾驶的时候可以包裹的很到位。空间的表现也没有任何问题,很人性化的考虑了各区域间的平衡。

发动机为升级后的宝马2.0T B系列发动机,型号为B48A20,最大功率141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280Nm(1350-4600rpm)。

由于编组原因,试驾车型为搭载1.5T发动机的20i入门车型,传动方面匹配的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实拍车型则为搭载2.0T发动机的25i顶配车型。

全文总结:今年已到而立之年的我恐怕已经不算厂家目标群体中的年轻人,但宝马X2的外观还是在第一时间就吸引了我,这其中的原因很难去具体描述,也许是它独树一帜的风格,或者是向经典致敬的细节,亦或者是它充满运动感的造型,总之,X2是一台叫人过目不忘的车型。

而从一整天的试驾来看,虽然驾驶的是搭载1.5T的入门级车型,但动力表现已经完全满足日常需求了,甚至还能满足一些驾驶的小激情。车内的配置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科技与务实相结合,让操作这些功能变得不再称为负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