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宜家宜商宜旅 试驾江西五十铃全新国VI皮卡瑞迈S

皮卡“解禁”,各品牌扎堆推新品

对于国内汽车市场而言,“双证”取消可以看作是在为皮卡解禁铺路。也被视为自主品牌寻求突围的关键点。今年长城率先推出了国VI标准风骏7,填补了国VI皮卡的空白。上汽大通也推出了国VI柴油皮卡——T70,目标直指高端市场。郑州日产在今年推出一款搭载柴油动力的升级车型,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长城率先袭来,五十铃紧随其后

为了改变皮卡"工具车"的传统形象,让皮卡产品实现多场景多用途,各家车企也开始竞相推出乘用化皮卡汽车。长城皮卡率先做出了回应,一口气为人们带来了系列三大车型。五十铃紧随其后,发布全新皮卡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将在国内皮卡市场大展身手。

销量持续增长,五十铃加快布局

1、今年以来,中国汽车市场仍旧不明朗,整体销量同比下滑6.9%,皮卡市场表现也较为低迷,实际销量同比下滑9.4%。正是在种种不利的市场因素下,江西五十铃仍取得了1-9月累计销量26,225辆的成绩,同比增长26.9%。之所以能够收获不错的逆市成绩,得益于五十铃对产品的不断更新。随着下半年国六排放法规的实施,江西五十铃在产品研发、市场布局多方面上将乘胜追击,全面布局国六市场。

打造独特品牌定位,推出宜家宜商宜旅的皮卡乘用化理念

在此理念下,瑞迈S增加了许多舒适性和科技性配置,像倒车影像、倒车雷达、8英寸中控大屏+carlife车机互联。发动机启停、自动恒温空调等等。在驾驶感受上,瑞迈S也一改传统皮卡粗糙的工具车形象,在动力输出、地盘调校、噪音控制等方面也有明显提升。

外观方面:新款瑞迈S保持了原车系的硬朗风格与得体气质,同时江西五十铃为瑞迈S增加了较大的银色格栅,突出了车身的强壮感与设计性。

内饰方面:瑞迈S内部采用深色系设计,并加以简约纹路,整体较为低调。与旧款相比,通过提升内饰材质、增加中控台设计等方面,带来了更高级的视觉、乘坐体验。

试驾体验:动力方面,2019款瑞迈S提供2.5T柴油(五十铃VM系列)和2.4T汽油(三菱4K22系列)两种发动机,分别匹配6挡手动和5挡手动变速箱,整体动力在当前皮卡车主流国六发动机中表现较优。

总结:随着政策的改变和人们用车观点的转变,皮卡车型由传统的工具型用车逐渐向乘用化转变。宜家宜商宜旅的产品定位,可以满足更多家庭在不同场景下的用车需求。而瑞迈S除了在动力、越野性能、排放等硬指标方面有所提升。更多的是在舒适性配置和科技性配置方面的改变。在SUV车型销量增长停滞的情况下,皮卡很可能成为下一个迎来高速发展的细分市场。打造品牌形象,影响用户购买心智,是各品牌当下的重要课题。显然江西五十铃已经抢先迈出了这一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uronq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