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进博会|起亚EV概念车型FUTURON将全球首秀

11月5日-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行。本届进博会现场,起亚汽车EV概念车型“FUTURON”将进行全球首秀。

起亚FUTURON

值得一提的是,车灯的形状设计的灵感来源于中国的“龙图腾”,是中国远古传说的现代演绎。配置山,新车将搭载更为领先的自动驾驶功能和人工智能助手等。

同时,新一代起亚Soul EV纯电动车也将同台展示。这款车具备“无线充电”概念,展现了未来可通过无接触的地面感应设备快速为电池充电的方式。

此外,“音乐震动座椅”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当使用Soul EV智能音乐系统播放内置音乐与歌曲时,座椅的按摩震动功能会与音乐播放系统联动,根据不同的曲风和节奏,智能调节座椅的按摩震动频率。

进博会现场,起亚汽车R.E.A.D系统驾驶座舱也将同步亮相。R.E.A.D. Me前面设置的摄像头可以识别到用户的情感变化,从优化车内声音,灯光,视频,香氛,振动座椅等不同层面,来为用户营造愉悦的驾驶体验。R.E.A.D. Now还搭载了游戏、音乐等多样的娱乐元素,同时,R.E.A.D. Now还搭载了V-Touch,通过这项技术,体验者完全不需要按钮或者说话,只需一个简单的手部动作即可控制。

R.E.A.D系统驾驶座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