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硬实力真豪华 红旗HS7H5场地试驾体验

说到红旗这个品牌,相信大家肯定不会陌生,它经常出现在国家重大活动的国事用车,让红旗这个牌子有着“国车”的称号。随着市场不断的变化以及审美需求的增加,让红旗汽车也在不断的提升品牌理念以及在汽车设计方面的创新与发展,而此次体验的两款车型都是红旗民用车型比较有代表性的,下面就来一起看看HS7/H5的表现。

精致与粗旷两不误红旗HS7

红旗HS7搭载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并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48kW,峰值扭矩445N·m,并且全系匹配四驱系统。

运动与气势的完美结合红旗H5

红旗H5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挡自动变速箱。

本次红旗H5主要体验赛道项目,对其动力、悬架以及转向等方面进行体验,来进一步提高对红旗H5的认识。

在赛道中红旗H5的表现比较不错,在日常道路驾驶中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所需,在各项方面都有不错的硬件表现。

总结

此次活动所体验的两款车型在不同的领域都体现出不错的表现,红旗汽车作为“国车”的称号自然不能在豪华方面缺席,两款车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豪华。但两款车并没有因为豪华而在其他方面让步,像红旗HS7越野能力、通过性以及红旗H5的操控以及动力,让这两款车有比较不错的卖点,让更多消费者喜欢红旗这个最具中国代表性的品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