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信发布汽车级安全认证器 有效提高汽车安全性

图片来源:美信官网

据外媒报道,美信推出了DS28C40 DeepCover?汽车安全认证器,可以帮助设计人员提高联网车辆系统的安全性和数据完整性,同时降低设计复杂度和代码开发时间。作为业界首款符合AEC-Q100标准的一级汽车系统解决方案,该安全认证IC能减少当前方法的设计复杂性和软件安全隐患,确保电子系统,如ADAS和电动汽车电池,使用正品组件。

随着汽车的功能越来越复杂,安全隐患也越来越多。汽车制造商通过安全认证,确保只有经过OEM认证的部件才能安全地连接到汽车系统,并减少恶意软件攻击的威胁。然而,成熟的安全微控制器通常占用较大空间,并需要软件开发团队创建、严格测试和调试代码。代码库越大,错误或恶意软件对性能产生负面影响的风险就越大。

DS28C40 DeepCover安全认证器是唯一符合AEC-Q100标准、性能达到一级的认证器,可取代基于微控制器的方法,减少系统设计的复杂性和相关代码开发工作量。该认证器可以防止昂贵组件被盗,如前灯模块。此外,该产品IC内置公钥/私钥非对称ECDSA (ECC-P256曲线)和其他密钥认证算法。因此,OEM无需开发专用设备级代码。认证器IC内置可提供强大的保护,避免未经授权的组件进入车辆,破坏系统性能、安全和数据完整性。DS28C40采用紧凑的4mm-x-3mm TDFN封装,工作温度范围为-40度到+125度。

主要优势

可靠的安全保护:

内置对称安全散列算法(SHA-256);

支持ECDSA和SHA-256密钥安全存储;

一次性可编程非易失存储器,用于储存数字证书和生产数据;

基于硬件加密的保护,比软件方法更安全。

简单集成:

IC内置认证算法,无需开发设备级代码;

采用业界标准 I2C 接口,软件开发成本较低,并简化系统整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