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先期投资80亿元 长城汽车泰州整车项目开工

行业新闻中国新闻网邵釜明 贾东海2019-11-11 19:03
0评论 收藏

11月11日上午,长城汽车泰州整车项目在泰州港经济开发区汽车产业园正式开工建设。

长城汽车是全球知名的SUV、皮卡制造商,也是中国汽车品牌全球化的引领者。今年2月20日,长城汽车整车项目正式落户泰州。自项目签约以来,在省、市的大力支持下,高港区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先后完成了公司注册、选址调整、征地拆迁、土地出让和项目立项、招标等项目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完成了施工许可证办理。

长城汽车泰州整车项目是长城汽车在国内的第八个整车生产基地,先期投资80亿元,主要生产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哈弗品牌及新能源汽车。长城汽车将把泰州基地作为华东地区未来发展的重要支点,打造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科技产业园。未来,泰州基地将与长城汽车旗下已建、在建或规划建设的其他生产基地一起,配合分布在“一带一路”沿线的KD工厂,形成长城汽车“9+5”的全球化生产体系,全力推动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的实施。

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在开工仪式上致辞说,长城汽车公司选择在泰州布局以整车制造为核心的全产业链汽车业务,全力构建“9+5”的全球化生产体系和驱动发展新格局,既展现了长城汽车公司的谋略和眼光,也充分体现了长城汽车公司对泰州的信任和支持。

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港区委书记顾萍表示,将紧紧围绕“2020年5月底前完成厂房封顶,11月底前通过国家工信部验收,12月底前两款商品车正式下线”的进度目标,全力做好各类要素保障,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