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蔚来任命中金分析师奉玮为新任CFO

中国高端电动汽车市场先驱蔚来汽车日前宣布任命中金分析师奉玮为该公司新任首席财务官,该任命自 2019年11月18日起生效。

该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斌代表蔚来董事会及其管理团队对奉玮的加入表示欢迎。李斌表示,在汽车相关领域丰富的财务和运营经验,以及在股票研究领域的杰出表现,使奉玮成为领导蔚来财务团队的绝佳人选。凭借对汽车行业的深刻洞察力,这位创始人相信随着蔚来不断推进长期愿景,奉玮将成为该公司的宝贵财富。

奉玮毕业于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获得工程学士学位,并在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和清华大学进修,获得汽车系统工程硕士学位,拥有近15年的汽车行业金融以及运营经验。加入蔚来之前,奉玮曾担任中国国际金融公司汽车和汽车零部件研究团队的总经理和负责人,并获得多项国际荣誉,其中包括由《亚洲货币》和《机构投资者》杂志旗下中华研究小组(All-China Research Team Poll)评选的最佳汽车和汽车零部件分析师,以及汤森路透StarMine分析师大奖评选的亚洲汽车类股最佳分析师。加入中金之前,奉玮曾于2010年至2013年在光大证券有限公司担任股票分析师。此外,奉玮的职业生涯还包括在德国采埃孚集团任职逾5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onc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