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居家好男人的典范 试驾潍柴U70智享旗舰版

栏目:试驾评测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的风云变幻,7座SUV车型如今已经成为了消费者眼中的“香饽饽”。在2019年年末,借助潍柴集团深厚底蕴的潍柴(重庆)汽车有限公司推出了全新的“VGV”品牌,而该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潍柴U70也将于近日正式上市。笔者此前已经在网红城市重庆的各种复杂路况当中试驾过了这款全新品牌的全新车型,该车型始终让人觉得就好似居家好男人那样面面俱到。

看脸的时代 家族外观设计不输网红

在现如今这种看脸的时代背景之下,各式各样的网红层出不穷,而对于汽车产品而言,外观肯定也要符合时代发展的脉搏。潍柴U70车型的外观设计源自同样是网红设计师的贺迈之手,其曾经为多家汽车厂商进行车型设计,他此次为该车型塑造了“简&劲”的设计理念,让该车型的外观看起来着实有了品牌自身的韵味。

在车身尺寸方面,潍柴U70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06mm/1870mm/1691mm,而轴距则是达到了惊人的2800mm。在与直接竞争对手新捷途X70、东风风光580Pro相比较当中,其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拥有明显的优势,而在宽度方面则仅以微弱的劣势不及新捷途X70,但相比东风风光580Pro又略胜一筹。

外观总结:

潍柴U70车型的外观设计在自主品牌车型当中可以算作是上乘之作,其在自主原创设计的同时,融入了更多的品牌基因,相信全新的“VGV”品牌今后推出的全新车型也会沿用这种设计理念。

内饰设计眼前一亮 是心动的感觉

说句实话,潍柴U70车型的内饰设计和做工着实让笔者大吃一惊,证明全新的“VGV”品牌在产品力控制方面一定是做足了功课。当然,这与潍柴集团这种拥有深厚底蕴的制造企业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内饰总结:

潍柴U70车型的内饰设计足以颠覆大多数人对于自主品牌车型内饰的固有印象,而扎实的做工和合理的设计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相信这也代表了如今大多数自主品牌脚踏实地的去赶超合资品牌的坚定决心。

就算心宽体胖 也不会成为空间杀手

对于笔者这种心宽体胖类型的人来说,一些7座SUV就属于一种伪命题,因为坐在哪个位置都找不到合适的舒适区域。而凭借4806mm的车长以及2800mm的轴距表现,让潍柴U70车型在空间表现方面变得非常突出。

空间总结:

俗话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潍柴U70车型的空间表现真的是让笔者印象深刻。与那些伪7座SUV、甚至是伪7座MPV车型相比,该车型的空间简直可以用奢侈来形容,真的是达到了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的境界。

崎岖山路不在话下 舒适程度超乎想象

重庆这座网红城市的别名叫做山城,这也是这座城市几乎见不到共享单车的原因。而这种拥有着复杂路况的地区正是车辆试驾的优质地点,因此主办方将试驾活动安排在重庆也是情有可原的。潍柴U70车型在山城各种路况的表现也都非常出色,甚至在驾驶后让笔者有了一种意犹未尽的感受。

潍柴U70车型搭载了深受众多自主品牌车型青睐的东安4J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0kW(5000rpm),而峰值扭矩则可以达到210N·m(1750-4500rpm),在涡轮增压器的帮助下,使得该款车型可以获得充分的低速扭矩和高速动力输出。

驾控点评:

潍柴U70车型所采用的成熟动力系统在工作稳定性方面肯定会在自主品牌当中名列前茅,这是由于这种常见的动力总成已经久经考验,而这也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而该车型的操控和乘坐舒适性也在山城重庆的考验之下获得了良好的表现,可以说让大家充分认识到该车型的真正实力。

编辑点评:

居家好男人需要务实、能干和得体,潍柴U70车型就好似居家好男人一样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车对于车辆真正的需求,只买最适合自己的车型才是真正的王道!相信随着该车型的正式上市,其一定会在新捷途X70、东风风光580Pro等“万辆俱乐部”前辈面前找到属于自己的真正位置,可以让消费者在选择同级别车型过程当中又增添了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相信凭借潍柴集团雄厚的实力,也可以为消费者们打造后顾无忧的购买体验,而这一切将要在该车型上市之后获得揭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n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