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万级超值SUV 2020款吉利远景X6试驾

一说到SUV车型,除了空间要大外,颜值、配置、科技含量和实用性都是消费者首先要考虑的因素。而作为一款家庭用车,吉利远景X6正是将这几点进行了融会贯通,并以十分亲民的价格焕新亮相。这款相对成熟的产品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在外观方面,新款的远景X6与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多变化,只不过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定提升。流光式的LED前大灯,配合LED日间行车灯,让夜间行驶变得更加安全。全新升级的黑色LOGO车标,以及悬浮式水滴涟漪前格栅,让车辆看起来更加运动和年轻。全速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实现0-150km/h使用,即便遇到临时停车或拥堵,也不怕定速巡航自动关闭了。

侧面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尤其是车尾部的C柱部分,使用了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不仅让线条更加优美,而且还从视觉上增加了整车的长度。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46mmX1834mmX1715mm,轴距为2661mm,车身的宽度和轴距较现款车型没有任何变化,只是车辆的高度增加了8mm,长度增加了46mm。

随着C柱设计的改变,车尾的造型也是进行了全面的换代,展翼式的LED尾灯更加简约和时尚,层次感也得到很好的提升。后雾灯被设置在了后保险杠上,并没有被集成在尾灯中,这也就增加了后雾灯的面积,有助于雨雪雾天气时后车的快速识别。镀铬的双排气管依然为装饰的假排气,真的排气只是单边单出的。

除了尺寸的略微变化,自动折叠外后视镜和无钥匙进入的使用,也让车辆的科技感瞬间提升,不过无钥匙进入只支持主驾驶侧车门,副驾驶侧并没有配备该功能。轮胎升级为18寸,规格为225/60 R18,轮辋的样式也是进行了升级换代,看起来更加的运动。

内饰方面的升级还是值得肯定的,简直可以说是焕然一新、眼前一亮的感觉,整体的用料做工也是值得肯定的,尤其是高配版车型中控台上的悬浮大屏幕。该屏幕采用了吉利GKUI 19系统,操作起来十分顺畅,系统的UI设计也是简洁明了,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而且原车就带有隐藏式行车记录仪,通过中控屏幕就可进行查看,360度全景影像也是该车型的一大亮点设置。

除了中控台的变化外,高配版车型仪表盘使用了全液晶仪表,可根据驾驶模式进行展示风格的变换,普通模式、经济模式和运动模式。

在物理按键日益减少的今天,远景X6还是保留了一排按键,并采用了钢琴琴键的设计风格,使用起来手感也是非常的不错。

乘坐空间方面,远景X6的表现也算是不错的了,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家庭使用了。

后备箱的容积达到了780L,将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容积可提升到1760L,放个电视什么的一点问题都没有。

动力方面,远景X6全系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5200rpm,最大扭矩:235牛·米/1600-4000rpm。

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悬架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设定。

驾驶感受,这台1.4T发动机的参数虽然非常可观,但当车子在起步阶段时,动力感觉偏弱,比较拖沓。1600-4000转的最大扭矩爆发区间,可以保证在日常驾驶中拥有不错的加速性,油门的调校比较灵敏,只要深踩油门它在日常驾驶中还是很轻松的。车辆的离合器踏板回馈力适中,比较容易上手,即使是新手也能很好的驾驭。油门刹车都非常线性,能够达到驾驶者预期。挡位十分清晰,行程偏长,有一定的吸入感。

底盘悬挂方面的调校偏向舒适性,对于侧倾的表现中规中矩。整体表现还算比较有质感,悬架在保证舒适的前提下提供了足够的韧劲儿,过减速带较为干脆,没有多余跳动。在通过起伏路面时也有不错的贴服感。

总结,全新吉利远景X6为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和家庭出游提供充足的储物空间;提供更强劲且经济高效的动力体验,省油同时,还能自由抵达想去的地方;更舒适的空间感受和智能体验,让驾驶更安全可靠,旅程更舒心有趣。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幸福生活的所有想象。超高颜值:外观时尚动感,内饰精致实用,立体黑色车标、悬浮式车顶设计,运动感十足;内饰中控台采用软质材料包裹,皮质座椅等配备,令质感突出同时,带来更舒适的驾乘感受。作为一款7万元左右的SUV车型,能够拥有如此多的配置实属不易,如此高性价比的产品,相信能在这一级别的市场获得青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