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售价18.69-30.99万元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上市

[摘要]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将继续沿用现款的动力总成,分别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本次还新加入了迈腾GTE车型,搭载1.4T发动机和电机组合的插电混合系统。

12月18日,一汽-大众新款迈腾正式上市,售价18.69-30.99万元,共推出10款车型。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的动力总成,分别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本次还新加入了迈腾GTE车型,搭载1.4T发动机和电机组合的插电混合系统。

一汽-大众新迈腾亮点

腾讯有观点:

外观方面,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新款迈腾的整体设计变化不大,新车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包括换装了新样式的前后包围,在保留原有的横向镀铬装饰的同时有增加点阵式的镀铬锚点装饰,其中前大灯还加入了矩阵式LED光源,以及新造型的LED日行灯,雾灯造型也进行了升级,从而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

新款迈腾的车身侧面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更多的变化都集中在了车尾,重点在于尾灯组内部取消了现款白色部分,造型也更加新颖。同时原本位于右侧的“MAGOTAN”英文标识也被移到中央LOGO的下方,沿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与老大哥辉腾一样,成为了又一款“大众标下带字母”车型。另外,新车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样式也有略微调整。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4865/1832/1469mm,轴距为2871mm。

内饰方面,新款迈腾延续了现款车型上的内饰设计和布局,但不同的是新车或将配备全新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屏的尺寸也已得到增大,并集成最新的车机系统,还配有全新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后排舒适型的头枕等。

动力方面,新款迈腾延续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280TSI车型依旧搭载的是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为250N·m;330TSI车型搭载的是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Ps,峰值扭矩为320N·m;而380TSI车型则搭载了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依旧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在新款迈腾基础上,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迈腾GTE采用了造型有所区别的前包围,C字形的日间行车灯搭配黑色饰条,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在车身侧面,可以看到翼子板上增加的GTE侧标,该标志增加了发光元素,提升了车型在夜间的辨识度,另外,GTE车型拥有专属的涡扇叶片设计风格的轮毂,除了体现电动化主题之外,也能提高轮毂部分的封闭性,降低该部分的空气阻力。

车内部分,新款迈腾最大的亮点当属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以及多媒体系统的升级。除了全液晶仪表盘外,新车还提供经过升级的中控触屏,内置一汽大众最新版车机系统,不过其具体功能目前官方还未透露,预计会包括以车联网为基础的更多互联服务。

动力方面,迈腾GTE则搭载一套由代号为EA211的1.4T发动机、电动机和宁德时代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综合最大功率211马力,综合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 DQ400E双离合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