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ony也造车了!索尼Vision S电动概念车亮相CES 2020

[摘要]Vision-S车身内外部署了多达33个传感器原件,拥有全景影像、360音效、全时连接等功能。

在CES 2020上索尼意外发布了一款名为Vision S的电动概念轿车,Vision-S车身内外部署了多达33个传感器原件,拥有全景影像、360音效、全时连接等功能。

这款轿车由索尼联合众多伙伴打造,包括NVIDIA、高通、采埃孚、博世、黑莓、QNX、马牌、本特勒、麦格纳等等。

外观方面,Vision-S采用溜背造型,正面没有装饰性的进气格栅,而是贯穿式LED大灯。

新车采用电子后视镜,并配备了穹顶样式的全景天窗,从车尾门一直延续到前挡风玻璃。此设计将有利于内部通透性和驾乘感受方面的提升。

Vision-S车身内外部署了多达33个传感器原件,可提供全景影像、360音效、全时连接等特性。

索尼希望借由Vision S的发布来证明其在自动驾驶领域、图像传感器、影音系统等多方面的技术能力。以此为切入点进军汽车领域,并成汽车配件的核心供应商。

由于是原型车,续航水平、价格等方面官方并未公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