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何小鹏:最痛苦时代还远未到来 未来四五年中国汽车行业会发生巨大变化

[摘要]何小鹏表示,新能源汽车是非常重要的,新的方式、新的赛道开始,想要真正变成强者,一定是要做智能电动汽车。

1月10-12日,以“把握形势 聚焦转型 引领创新”为主题的2020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发表了主题演讲。

何小鹏认为,未来4-5年,中国汽车行业会产生非常巨大的变化,最痛苦的时候还远远没有到来。

在他看来,很多企业都在做智能、网联的相关工作,但很少有公司在做智能、网联的自有工作,而小鹏汽车有1700人在做智能网联和电动化的工作。

谈到品牌向上,何小鹏表示,价廉物美、性价比在中国很有价值,在全球范围内有待研究。“新能源汽车是非常重要的,新的方式、新的赛道开始,想要真正变成强者,一定是要做智能电动汽车。”在他看来,许多企业都在智能上发力,但速度力度还不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