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TTA年度中大型车:全新保时捷Taycan

2020TTA年度中大型车,获奖车型为:全新保时捷Taycan。

获奖理由:保时捷再一次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切入到全新细分市场,Taycan也向我们展示了保时捷如何来诠释纯电动豪华中大型GT,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架构则代表了德国技术的最高水准。

保时捷中国传媒公关副总裁唐凤靓表示,2019年对于保时捷来讲,将会在历史上载入很重要的一笔。因为在2019年,我们向全球介绍了第八代911,同时也介绍了保时捷最新的首款纯电动车Taycan。如果说保时捷911代表着保时捷一直以来所坚持的经典和灵魂的话,Taycan是保时捷在百年集合着赛道和民用、混动和电动化技术的集大成者。

随着Taycan的上市,保时捷也进入了更可持续发展的赛道,也再次感谢来自于整个行业的认可和鼓励,再一次谢谢大家,也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ohaozho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