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TTA 年度新能源SUV:宋Pro EV

2020TTA 年度新能源SUV,获奖车型为,宋Pro EV。

获奖理由:比亚迪王朝系列全年销量表现极为亮眼,PHEV和EV双车型面对不同市场表现得游刃有余。全家族中宋Pro成为了紧凑级SUV里的一匹黑马,同时也向市场证明了老牌新能源品牌充足的技术积累和精细的产品规划能力,在宋Pro EV上总结三个字:稳、准、细。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杜国忠表示,非常感谢腾讯汽车以及腾讯新闻能够给宋Pro EV这样一个大奖。比亚迪宋Pro EV上市以来其实获得很好的成绩,每个月突破也是在3万以上,也算是SUV A+级的一匹黑马。我想比较成功的原因,是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积累,另外是本身的产品设计,包括网联系统,再次感谢广大用户对宋Pro EV的选择,也感谢大家对比亚迪一如既往的支持,感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ohaozho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