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TTA年度智能驾驶系统:特斯拉Autopilot 自动辅助驾驶

2020TTA年度智能驾驶系统,获奖者为:特斯拉Autopilot 自动辅助驾驶。

获奖理由:它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用的高级辅助驾驶系统之一:特斯拉和Mobileye把图像算法的标准再次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不仅通过可控的资源实现了车规划,更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而这正是特斯拉独特的魅力所在。

特斯拉售后服务总监 薛钧成表示,首先谢谢各位媒体朋友,谢谢腾讯汽车、腾讯新闻,写谢谢对特斯拉一直关心和支持的朋友。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这项技术的目的在于提升驾驶中的便利性和安全性。目前通过应用自动辅助驾驶的车主的里程,总计已经超过了10.11亿公里,相当于地球和太阳之间距离的十倍。目前在所有特斯拉的车型上面,我们都配备了自动辅助驾驶的硬件,将来会有更多更新的功能来进一步提升自动辅助驾驶的便利性和安全性。在将来,我们会推出更多与科技直接相联的服务与产品,一直去加速全球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再次谢谢大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