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 TTA年度创新营销事件奖:东风风神《脱口秀大会》IP合作

2020 TTA年度创新营销事件奖,获奖为,东风风神《脱口秀大会》IP合作。

获奖理由:从产品到品牌,2019年的东风风神一直在不断做出新的尝试,通过赞助《脱口秀大会》栏目,东风风神不仅成功圈粉新青年群体,强化了“新国潮智控座驾”的产品定位,更让“智控”、“智能车机”等产品卖点深入人心。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 颜宏斌表示,首先还是要感谢腾讯新闻、腾讯汽车把这样一个非常重量级的奖项颁发给东风风神!过去这一年对汽车行业来讲,确实是非常的难!我想所有在座的各位同行都感同身受。

这一年对于自主品牌尤其难,这一年自主品牌的占比在下降,而且对于自主品牌里面目前东风风神还不是头部,还是在后面的追赶者越发的难。当然我们东风风神在过去这一年里面,也通过我们奕炫这款新产品的上市带来了新的活力。我们做了这么一点点小小的改变,就能够被用户和媒体所认可,也深受激励。在来年工作中会更加努力,风神奕炫新产品之所以能够上市热销,跟我们与腾讯的脱口秀大会IP的合作助力也是非常重要,通过我们跟脱口秀的合作,对于年轻人群里面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力,使这个品牌更加年轻化、更加活跃一些。

也借这个机会,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希望我们明年跟腾讯合作能够结出新的成果,也预祝在座的各位汽车行业以及汽车行业相关的伙伴们在2020年没有那么的难,希望行业能够更加好一些,谢谢大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ohaozho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