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众拟打造电动ID 4 R性能跨界车和一款Alltrack旅行车

很显然,性能电动汽车并不像传统汽油动力汽车那样容易制造。“当你开始谈论电池时,这成为了一个难题,因为你不只是安装一个更大的涡轮就能让它跑得更快。这一切都归结于技术,”Schafer说道。

更大的电动机可以提高功率和缩短加速时间,R性能车可能会得到其他升级,诸如降低悬架、采用更大的车轮和刹车甚至用上假引擎噪音。为了提高性能,ID 4R的续航里程可能要比标准车型更短。

据了解,大众起码要等到2020年晚些时候才会对外展示ID 4,所以R车型至少还要几年时间。

另外,Schafer还透露,大众还在考虑生产一款于去年展示的ID Space Vizzion概念车量产版、类Alltrack的汽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