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捷豹路虎拟每周生产5000个保护面罩供医护人员使用

[摘要]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捷豹路虎制定了每周生产5000个面罩的目标,这种可重复使用的面罩将在该公司位于英格兰中部的3D打印工厂生产。

据《欧洲汽车新闻》网站报道,捷豹路虎表示,该公司正在利用其原型生产业务为医疗服务人员制定每周生产5000个面罩的目标。眼下,多家汽车制造商正在调整设备用途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英国政府正试图增加医生和护士的个人防护设备以及病人所用呼吸机的数量。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这种可重复使用的面罩将在该公司位于英格兰中部的3D打印工厂生产,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捷豹路虎正在与其他公司展开合作并与当局相关部门保持联系。

捷豹路虎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捷豹路虎将继续与英国政府密切合作,贡献企业在研究和工程领域的经验,并在数字工程和设计、3D模型和原型打印、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方面提供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