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向市场年轻化更进一步,新迈腾GTE

在去年第四季度,一汽-大众发布了中期改款的迈腾B8L车型,为其命名为新迈腾,同时还发布了新迈腾GTE车型,GTE车型代表着大众品牌高性能新能源车,与GTI、GTD并称为大众"GT+X"高性能家族序列,是大众汽车体系高性能技术之引领者,新迈腾GTE更是大众品牌新能源战略中的重要举措,也是一汽-大众的首款新能源B级车。

新迈腾新面貌

提到新迈腾,与之相联系在一起的词汇往往是“最强B级车”、“按照C级标准打造”、“重新定义B级车”等等,而这一次,历久弥新的迈腾又为自己注入了新的时代特征,更加年轻化外观内饰变化,以及与新时代更为接轨的硬核科技,成为新时代B级车的瞩目焦点。

外观方面,新车型在原有迈腾高端、稳重、低矮、宽体风格基础上,对细节进行了进一步调整和优化增加更多运动元素。比如,设计师通过换装更具动感的前进气格栅和包围、尾部镀铬饰条点缀的“双边排气“、出现在尾部中央显著的“MAGOTAN”字母等做法,让其外形明显区别于老款车型。此外,专属的星辰蓝配色车身,配合内外多处GTE专属设计,彰显车辆的身份以及科技感,让新迈腾GTE增添了一份质感和年轻的味道。

新生代消费者的新选择

新时代的年轻人群,不同于以往,他们大多生活优越,没有经历过祖父母那一代的生活艰难,也没经历父母这一代的变革,不会怕吃不饱穿不暖,更不会担心买不到基础必需品,而是已经进入了消费彰显个性的时代。就像年轻消费者进入4S店,不会立即询问有哪些饮料,而是更关心是否有WiFi以及密码是多少。年轻消费者进到展厅里可能不会选择喝茶,而是问是否有咖啡。年轻的消费者,具有开放性和多元化的价值观。尽管大多数人还处于事业发展期,可支配收入有限,但他们喜欢接受新事物,而且雄心勃勃,希望拥有最好的东西。

就像是迈腾近些年来的消费人群,不再早些年有些刻板沉闷的中年人,他们是富有知性的实力派、上进的职场精英、成熟又顾家、看中自我提升与自我突破,而又不忘闲暇之余的享乐。对于这些人群来讲,汽车的作用早已经不再是单一的代步工具,驾驶乐趣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一汽-大众为了保证新迈腾GTE在新能源市场的竞争力,为其搭载了一套由1.4TSI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以及宁德时代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系统。

在1.4T发动机与永磁同步电机协同工作下,拥有155kW的最大功率,0-100km/h加速仅为7.7秒,在整体迈腾车系中仅逊色于迈腾2.0T高功率版。所匹配的DQ400E六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是大众针对混动车型全新开发的结构。变速箱结构通过与电机集成,设计上更为紧凑,兼顾高输出以及空间优化的特点。

科技更要年轻化

此外,新迈腾GTE不仅在车辆性能与外观配色等方面更符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诉求,在科技配置上更是符合当下年轻一代用车的需要。比如新迈腾GTE所搭载的8英寸触控液晶屏功能强大,可以支持CarPlay、CarLife以及MirrorLink等手机互联功能。空调面板也升级为触控设计,配以AQS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CLEAN AIR PM 2.5空气净化装置,为车内乘员提供更为安全舒适的驾乘空间。

最值得一提的是新迈腾GTE的越级配置IQ.LIGHT——智能灯光安全系统。IQ.LIGHT技术包含矩阵式LED前灯、全LED尾灯、外饰氛围灯及内饰氛围灯四大部分。其中,矩阵式LED前灯所具备的矩阵模组与C级主流豪华车型达到了同一水平。IQ.LIGHT智能灯光技术,能主动调节灯光明暗、开与关,让行车更安全。城市内低速行驶时,这套智能灯光系统会提供更宽阔的视野 。当对象会车时,头灯自动感应,通过改变光束的多少避免对对向车道的驾驶员产生强光炫目,降低安全隐患。

在不断提升的消费需求,以及汽车新四化升级背景下,迈腾系列带来了全新GTE车型。新迈腾GTE不仅在年轻化设定以及电气化领域体现了强有力的升级,其高性能的表现以及智能化特点,都进一步强化了迈腾系列作为国内B级车标杆的地位。新时代的B级车市场,就该有新时代的样子,迈腾车系通过全新的GTE车型又向年轻化市场更进了一步。(来源:极速侠编辑:潘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