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特斯拉获准重新开放美国弗里蒙特工厂

[摘要]特斯拉通过当地卫生部门测试,本周将恢复在弗里蒙特工厂的全面生产。

车圈|特斯拉获准重新开放美国弗里蒙特工厂

据《旧金山纪事报》周日报道,当地官员已批准特斯拉恢复其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汽车厂的运营。这家电动汽车公司一直在与阿拉米达县争夺重新复工的机会。阿拉米达县是旧金山湾区为减缓新型冠状病毒传播而宣布封锁的六个县之一。

《旧金山纪事报》援引一封内部信件报道称,员工被告知阿拉米达县卫生部门已批准其健康和安全计划,“本周”将恢复全面生产。目前还不清楚特斯拉具体采取了哪些安全措施。

之前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猛烈抨击了居家隔离的措施。上周他还表示,工厂在没有获得该县批准的情况下已经重新开工,并向该县当局发出了逮捕自己的挑衅。特斯拉周日下午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