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更加统一 BEIJING汽车旗下两款新车更名

日前,我们从BEIJING汽车官网了解到,旗下紧凑型SUV—智行,及紧凑型车—绅宝D50分别改名为“BEIJING-X5”及“BEIJING-U5”。两款车型的外观有所调整,但售价配置均不发生变化。此次的更名进一步统一了BEIJING汽车旗下车型的命名,让其每一款产品的定位更加明确,也使消费者能够更直接、更容易地了解新车的基本信息。

『智行』

『智行』

BEIJING-X5

BEIJING-X5

BEIJING-X5的外观变化可以说微乎其微,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所以为了与整个产品序列保持一致,其车头的LOGO由之前的圆形品牌LOGO更换为全新的英文样式,上方较为粗壮的镀铬饰条更加规整,使车头看上去更加简洁一些。车尾方面,新车尾部的品牌LOGO也更换为与车头相同的英文样式,车名LOGO也相应地做了调整。

『绅宝D50』

『绅宝D50』

BEIJING-U5

BEIJING-U5

相较于前者,BEIJING-U5的变化要更大一些,其前中网内部采用了点阵式的设计,一体性更强,在风格上也更贴近BEIJING-U7。此外,与BEIJING-X5一样,新车也更换了全新的英文样式LOGO。车尾方面,除了LOGO的不同之外,新车与绅宝D50没有任何的区别。

『智行』

BEIJING-X5

『绅宝D50』

BEIJING-U5

内饰方面,两款新车除了方向盘上方的LOGO之外,其余地方没有变化,与更名前对应的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两款新车也没有发生变化。

『配图为智行』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也没有调整,BEIJING-X5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统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配图为绅宝D50』

BEIJING-U5搭载的是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8牛·米和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前者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后者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