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产Juke将推出e-Power和纯电动版本

北京时间7月15日,日产旗下全新纯电动SUV——Ariya正式亮相。而就在Ariya的亮相活动上,日产汽车全球品牌规划管理高级副总裁Ivan Espinosa还向媒体透露了日产对于另一款SUV——JUKE的远期规划。

日产汽车全球品牌规划管理高级副总裁Ivan Espinosa

全新一代JUKE

Ivan Espinosa首先谈到了逍客的e-Power版本,确认了这款车型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并于2021年开始销售。之后在谈及JUKE的规划时,面对媒体关于“JUKE是否会搭载e-Power动力?”的问题时,回复到:“为什么不呢?”他同时还提及日产的电动化目标是“在2023年生产100万台电动化车型,这其中就包括搭载e-Power动力的车型”。另外Ivan Espinosa还谈到了JUKE在未来某个阶段是可以转型为纯电动车的,这将取决于用户的需求。

全新一代JUKE

全新一代JUKE

日产于2019年11月在欧洲市场推出全新一代JUKE,这也是其在欧洲乘用车阵容更新的第一步计划。作为换代车型,第二代JUKE换装了一台1.0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匹配6MT或7DCT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供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