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形更舒展/增加肌肉感 2022款奥迪A4渲染图

日前,易车从海外媒体获取国外艺术家TobiasBüttner绘制的下一代奥迪A4渲染图,下一代车型会彻底推翻前代设计,还是继续现在现款上进化我们不得而知,但至少渲染图中的奥迪A4看上去比新款还要漂亮。

奥迪刚刚发布2021款A4不久,下一代A4至少要到2022年以后我们才会见到,据悉,奥迪将继续在其当前的MLB平台上打造下一代A4 ,而不会将A4改为横置发动机布局的MQB平台上,奥迪在MQB平台上的产品为例如A1、A3和TT等体型更小的车型。

渲染图中的A4外观与当前设计相差不大。但是,相比现款车型,它抹去了很多平直的直线线条,使用更有张力的曲线作为造型,在前后翼子板、车门等位置更具有肌肉感,曲线更多的车型也更有雕塑感。前脸依然是奥迪标志性的大面积格栅,前保险杠边缘重新设计了进气口,大灯也重新进行了设计,更加犀利。车尾部分采用了新的设计,尾灯的造型也比现款复杂了一些。

现款奥迪A4L

2021年款奥迪A4车型上加入了增加了10kW的12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也更加普及。下一代车型预计动力系统不会有大变化,主要改变将继续在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方面进行提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