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产奥迪e-tron续航达465km 将于下半年上市

日前,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国产奥迪e-tron部分信息,新车配备三元锂电池组,电池能量密度为142Wh/kg,其工况续航里程达465公里。根据规划,奥迪将在下半年推出e-tron国产版车型。

国产e-tron将搭载交流异步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26牛·米,后电机最大功率172千瓦,峰值扭矩314牛·米,最高车速为187km/h。电池方面,配备三元锂电池组,电池能量密度为142Wh/kg,工况续航里程达465公里,耗电量为21kWh/100km。

外观方面,延续了进口版极具科技感的设计风格,锐利的头灯配合大尺寸格栅提升视觉冲击力。细节方面,与进口版不同的是,前脸保险杠加入新样式银色饰条点缀,更具层次感。车尾部分,清晰可见的“一汽奥迪”标识表明其国产车型身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