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万内操控最好的SUV,你造吗?

正所谓“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古有侠客华山论剑,今有捷达VS7峨眉论剑,领略“中型SUV”捷达VS7德系驾控乐趣。

此次捷达VS7试驾会以“大侠驾到,以德服人”为主题,德系老铁们早就对“麋鹿新C位”的捷达VS7垂涎良久,跃跃欲试“15万以内唯一中型SUV”的德系驾控!

探岳和途观L的“弟弟”

“捷达VS7是一款具有高性价比的合资中型SUV,我们把成都工厂都叫做世界工厂,因为这是大众集团康采恩体系中在全球都排列前茅的工厂,大众速腾和捷达三款车型都在这里并线生产,德系品质渗透到所有产品每一根线束,每个焊点。”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捷达品牌市场部部长张科先生表示。

作为一汽-大众子品牌,捷达传承了德系血统和大众品质,捷达VS7采用大众“三大件”,其与探岳、途观L同样诞生于大众最先进的MQB平台,这也是它们并被外界称之为"德系三剑客"的原因,换句话说,捷达VS7就是探岳和途观L的“弟弟”。

一汽-大众技术开发部专家萨尔.西蒙(Saal.Simon)现场讲解捷达VS7的诸多“武功秘籍”,打造国民好车的捷达VS7,身怀七大武功绝学。即外练金钟罩(德系工艺)、凌波微步(前后独立悬架)、 斗转星移(大尺寸全景天窗)及乾坤大挪移(宽适大空间);内修降龙十八掌(大众 1.4T 高 功率发动机)、六脉神剑(爱信 6AT 变速箱)、弹指神通(智能科技配置)。

内外兼修,德味十足,风格很大众

活动现场,又见捷达VS7,德味十足,一瞥即可认定为一台大众车。作为一款中型的SUV,捷达VS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尺寸与奇骏、探岳相当。设计风格很“大众”,尤其侧面,腰线、窗线、比例,都跟一台大众是非常相似。

坐进车内,内饰德味十足,科技感与智能感扑面而来,搭载10英寸屏智联系统,集成J-CONNECT智联系统、导航、360度全景影像技术等,以及双区恒温空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科技感满满且非常实用。

此外,捷达VS7智能驾驶辅助的黑科技也武装到牙齿,配备ACC自适应巡航、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ESP车辆电子稳定系统、疲劳驾驶提醒等,一声令下,统统集结。

一款针对于家庭用的SUV空间是不能忽视的,坐进捷达VS7车内,就被它那空间征服,妹子的大长腿怎么晒都妥妥的,而在超大储物空间也很人性化,孩子们的众多玩具车都能一一容纳。

动力平顺,省油更好开

从成都出发,一路奇光异景,超大全景天窗当作相框,车外美景正好尽收眼底。捷达VS7搭载大众1.4TS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可爆发110kW功率及250N·m扭矩,动力输出线性,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换挡只需顷刻间,毫无顿挫感。

实事求是地讲,这套动力组合对于一款家用SUV而言,耐用又靠谱,而且兼顾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百公里加速不到9S,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7L,相当给力了!

寻屠龙觅倚天,英雄豪捷云集峨眉,一展侠客豪情,为圆武侠梦,捷达准备了多种元素的角色扮演,情景剧演绎,让以德服人,大侠驾到蕴藏到每个细节。

激战峨眉,呈弯道新C位姿态

活动第二天金顶漂移,捷达Vs7越级操控,演绎弯道王者实力。开着捷达VS7到达峨眉山景区,驶入崎岖惊险的盘山道路,才能让人醉心于扎实的德系操控。急速切弯的情况下,捷达VS7转向手感很讨人喜欢的,细腻的阻尼感加上均匀的回馈力度,会让你感受到满满的德系质感,车头的虚位并不多,开起来很灵活。

很多媒体老铁们纷纷表示“驾驶捷达VS7却找到了开高尔夫GTI的感觉,依旧德系车那种特别整、特别扎实的感觉”一款SUV,如此弯道性能,不得不叹服一句捷达VS7“弯道王者实至名归”!

德系品质,均衡强大产品实力

德系底盘是捷达VS7最强有力的支持,其越级操控离不开独立悬架的辅佐,搭载与大众高端SUV车型相同后四连杆独立悬架,全面提升行驶的刚性及稳定性。此外,峨眉山几十公里盘山路,尤其考验车身刚性,捷达VS7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板运用比例高达78%,安全保障行车安全。

众所周知,一个优秀品牌的建立绝非一朝一夕,捷达品牌的独立之后,不仅秉承了“皮实靠谱”的德系品质,更为捷达注入了“进取亲切”的越级驾控。当然,捷达优秀离不开一汽-大众强有力的支持,距离峨眉山不远处的成都龙泉驿,就是一汽大众世界级的成都工厂,也是捷达车型的生产基地,成为德系品质最有力的保障。

古语有云,侠客常有,而宗师不常有。虽然此次捷达VS7“大侠驾到 以德服人”试驾会圆满完成,但侠客之道,却得以在大家心中持久传承。正如捷达传承非凡的德系技术和大众品质,顺应中国消费者对个性自我及美好生活方式的新需求,捷达将与消费者共同开启汽车生活新境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ohaozho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