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99万元-13.99元 东南DX7星跃正式上市

8月6日,东南全新紧凑型SUVDX7星跃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万元-13.99万元。

外观方面,东南DX7星跃在现款DX7颇为厚重的外形基础上有所改进。车头装配点阵式进气格栅,配合16颗LED前大灯组,大气且较具辨识度;车尾部分所装配的箭羽式LED尾灯也与车头相呼应;整体来看,DX7星跃的车身线条流畅、简洁,颇具运动张力。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1905*1720mm,轴距为2700mm,属于同级中较为宽敞的车型,车内空间较大。

内饰部分,东南DX7星跃配置较DX7有所升级,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所构成的驾驶区,被皮饰覆盖,营造了较为高级的质感;根据不同车型,此车还配备了4G网络、车载Wi-Fi、Carlife互联等功能,能够满足用户普通的智能需求。

智能配置方面,东南DX7星跃搭载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包含APA全自动泊车、ADAS高级智能驾驶辅助、HBA自适应远近光调解、TSR交通标志识别等当下较为普遍的智能应用。

实质上,本次DX7星跃在智能应用领域的一大亮点是“NVH静谧空间”,车身外壳、后视镜、中控遮罩、底盘、轮胎都采用了隔音材料,搭配降噪技术,能够营造较为静谧的车内环境,提升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DX7星跃搭载了沈阳航天三菱4A95TD的1.5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同时匹配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提供正常、节能、运动三种驾驶模式,能够实现6.9L/100km的较低油耗,动力输出性能表现不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uronq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