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沃尔沃S90上市售40.69-61.39万 车身尺寸不变油耗6.6L

8月10日,在“唯爱与生命不可辜负——沃尔沃汽车S90品牌之夜”中,国产新款沃尔沃S9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7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40.69-61.39万元。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除了在外观和内饰的细节上有所调整,以及配置进行升级之外,最主要的变化还是全系都搭载了2.0T发动机+48V的轻混系统。

与此同时,沃尔沃官方还推出了“购车政策”,有三年免息贷款。置换1.8万元补贴,4次免费基础保养以及3年随车管家服务等。

全新沃尔沃S90的车型变化和特点:

全新沃尔沃S90的车型介绍:

此次上市的全新国产沃尔沃S90是现款车型的中期改款版,因此也延续了现款整车的造型,其中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和大量镀铬装饰件很好的延续和展示出了大气和豪华感,同时也更好的诠释了沃尔沃的最新家族式美学设计。

而不同的是,高辨识度的“雷神之锤”前LED大灯组内部结构有所变化,整体变得更加精致和高级。与此同时,前保险杠还采用了横向贯穿车头的镀铬装饰条,在视觉上不仅显得更为精致,也起到了拉宽车体的效果。

而除了“普通版”的设计之外,新车同样也提供了“运动版”设计风格可选。不仅中网的格栅内部换上了黑色“点阵式”设计,同时车身上的外后视镜、门把手和窗框等部位均采用了黑化设计,这也大幅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和辨识度。

车身侧面的造型并没有变化,线条同样流畅且颇具运动感。长宽高也依旧分别为5090mm/1879mm/1450mm,轴距同为3061mm,定位为中大型轿车。与此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多种条幅样式的轮圈和尺寸可选。

车尾的变化主要是对“维京之斧”尾灯的内部设计进行了优化,采用全LED光源的同时搭配了流水式转向灯,这也提升了高级感。而新车还将会根据不同的车型,选装或标配360度全景影像、主动刹车、变道辅助等安全配置。

内饰方面,全新沃尔沃S90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和布局,时尚的北欧简约风,同时12英寸仪表和竖状大尺寸中控屏也很好的展示了科技感,而重点是还换装了全新的水晶挡杆,以及内部的细节处同样运用了实木、真皮等豪华车型常用的材质。另外,值得称赞的是内饰的用料和做工也依旧保持着同级别中较高的水准。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依旧标配了全套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其中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在缓慢的拥堵路况下,以及行车速度高达最高130km/h的长距离高速车道上为驾驶员提供转向支持、车距保持和速度控制等辅助。而在道路标识清晰的情况下,甚至不需跟随前车,系统便会自动根据道路限速来控制车速。这套系统与全系标配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一起,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加舒适、便捷和安全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沃尔沃S90全系依旧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了高/低功率的两种调校,以及还加入了48V轻混系统,并与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

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19Ps,而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则为277Ps。与此同时,车型的标识也有变化,之前低功率版车型为T4,而全新沃尔沃S90将T4变成了“B4”,相对应的T5则变为了“B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xin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