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精“”智“升级再绎盛名 试驾2021款比亚迪唐燃油版

比亚迪新能源车型在市场上的表现可圈可点,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殊不知其实比亚迪的燃油车同样有着很高的品质。毕竟在一些没有限牌、限行的地区,传统的燃油车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

唐作为比亚迪的旗舰SUV车型,产品线包括纯EV车型、油电混合的DM版,以及今天的主角燃油版车型。据悉新车将于8月16日上市,并在车型上做出了从简的规划,让消费者有更加灵活的选择。

外观总结:虽然不是此次小改款的重头戏,但新车在外观上的视觉效果通过细节的变化得到了不小的提升,深入人心的“Dargon Face”设计语言在这台车上展现的淋漓尽致,而作为旗舰车型并没有那么多繁文缛节,简约大气的风格非常得体。

内饰总结:2021款唐在内饰的变化上堪称换代,不仅画风大变,在做工用料上也是更上一层楼。同时在智能方面的升级也是有目共睹,在这方面揣摩用户心思十分到位,走在了时代的前沿。

空间总结:第一排及第二排座椅的舒适度及配置方面很有竞争力,而第三排座椅也没拖后腿,在同级中的表现也是一流水平。储物空间比较常规没什么大问题,限位、挂钩等细节上也做的很到位。

车辆的整体隔音性能表现优异,尤其是对发动机舱的隔音措施应该是下了很大的功夫,只有高速行驶时那四条45扁平比的轮胎传来的噪音会相对明显一些,但并不扰人。

全文总结:其实在传统的燃油车领域比亚迪也下了很大的功夫,新能源车型的光芒貌似有些太夺目了,导致旗下的燃油车与之相比有些黯然失色。从这次年度改款来看,燃油版唐走的是亲民的路线,相信新车正式上市后市场的表现会像它的新能源兄弟一样光彩耀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