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疑似售207.7万元?新奥迪S8加长版可预订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奥迪S8加长版车型现已开启预订,并爆出了新车指导价为207.7万元。我们也从部分经销商处核实了该消息,新车确实已经可以开始接受预订。至于最终价格,我们还是等待官方消息吧。全新奥迪S8将在不同地区推出标准轴距与加长轴距两种版本,新车是奥迪S系列中仅剩的V8轿车。

配图为来自国内相关媒体的文章截图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大嘴式六边形的亮黑色进气格栅,中网造型中规中矩,没有使用特别动感的设计。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炯炯有神,搭配前保险杠两侧造型复杂的散热口,让新车拥有强大的气场。

车身侧面,可以明显的看到新车后门经过加长,整体修长的车身搭配与车身不同色的外后视镜,以及多条辐大尺寸轮圈和前对向六活塞刹车卡钳,所有细节都让新车看起来不是个善类。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尾灯内的排列造型也极具辨识度。排气方面新车使用了双边共四出的设计,并配备了小尺寸的扩散器,更多是为了装饰作用。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内嵌在中控中间的多媒体触控屏,以及中控下方的触控式功能控制区域,再搭配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游艇挡把样式的电子换挡机构,所有细节都让新车的科技感与豪华感倍增。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571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官方0-96km/h加速时间为3.8秒。底盘方面,全新S8配备了四轮独立控制的主动式悬架和四轮转向,并可以选装碳陶瓷制动系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