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位宝妈照顾两娃,同时享受女王座椅,五菱凯捷的后排做到了

日前,五菱进军全球乘用车市场的首款车型——凯捷Victory正式亮相。当长安拿出UNI-T,吉利带来打破次元壁的icon,哈弗走上“萌犬”路线时,五菱给消费者带来的是一台貌不惊人、但极为实用的MPV。这台6座车在空间和座椅的设计上可谓脑洞大开,举个例子,一位宝妈如何既同时照顾两个娃,还能像女王般“半躺”地坐在后排?五菱凯捷做到了。

正常来讲,这是相当局促的座椅布局。不过,根据此前的用户调研,五菱发现,中国人的用车,95%的时候乘坐1-4人,需要5人或6人乘坐的情况只有5%。因此,凯捷的座椅和空间设计更加注重4人场景下的乘坐体验,提出4+X的出行方式。

那么凯捷究竟能提供多少种乘用可能呢?在此罗列5种,未来的车主们或许有更多有趣的用法。

凯捷的内部空间像个魔盒,可以根据需要任意切换。这主要得益于中排座椅下的超长磁浮式四项滑轨设计。整套“魔术”座椅是五菱的专利,也是整台车里成本最高的部分。

可能有人会担心乘坐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凯捷搭载了市面上主流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包括6个安全气囊和侧面贯穿式安全气帘,搭载360°全景影像+6雷达,博世最新9.3版本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防碰撞预警(带行人识别)、预碰撞自动刹车(带行人识别)、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车道偏离预警、0-150km/h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覆盖主流驾驶辅助系统的基本功能。

除了后排空间,对于一家之主(司机),凯捷的前排设计如何?

最后,说到比较有争议的部分——凯捷的外观设计。

凯捷的外观设计或许没有惊为天人,但是相信看好这款车的人,既清楚自己的诉求,也认可凯捷解决了他们的问题,看中“内在”,而非徒有其表。当然,也不用再担心打上“核定7人”的标记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